<總有一天我會了解*蛻變中的自我>
呵呵~原本這一篇昨天就要PO嚕,可是昨天跟我B吐出來之後就懶得打嚕
另外昨天也因為在上傳一堆照片所以網路跑的超慢= ="(新照片在SEP相簿裡)

哇塞
已經25號了呢
後天就是同志遊行嚕
看來只有我一個人會去= ="
是說不知道我去了之後要幹嘛= ="

同時這禮拜我們公民課第一節也上到性別平等的東西嚕@@"
說真的我還蠻興奮低!!
只是當時我們班很多男生在睡覺= ="
其實我也忘記了我要說甚麼XD
因為我都把他吐出來給我寶貝嚕

禮拜二,旭楚一直追問我說我手機裡面的那張桌布,雨傘下的兩個名字到底是誰XD
他就一直跟徐頤一直追問我"你馬子喔" "欸 ’她’是誰" "欸 左邊那個名字是男的女的"<=先生 那就是我的英文名字壓= =+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他們甚麼XD

禮拜一,我還一直追問法語老師說以第三人稱說A愛B要怎說
他就問我說是男對女的還是女對男的= =
我又不能直接突然說是男對男=口= 雖然法國對這個已經算是很開放了= ="
噗嗤XD(怎突然變得跟瓜仔一樣很喜歡說這句 囧ˇ)

昨天,
公民課上到一半我突然發現不知道應該說老師有點賤還是說想保護我= ="
我上禮拜最後一堂跟他說這禮拜六有遊行的事 他把他打在教學簡報裡= ="
可是他這天用那個上課沒說他原本不知道=皿=
原本是我跟他講的耶
引用資料好歹也註明一下出處嘛
可能是因為他怕我的身分曝光全班會~!@#$%︿&*之類的吧
其實我也還蠻怕的
可是我連最難的父母那一關都走出來了。。。
怕什麼呢

話說。。。前天歷史課大家幾乎都沒寫完作業(40ㄍ人至少有35ㄍ沒寫= =") 
因為字很多 所以大家想說小老師報答案ㄉ時候順便抄吧= ="
結果老師走進來 突然說要往後傳
因為我做第二排最後一ㄍ
我傳給第一ㄍ  就是小老師
他坐在講台右邊一格= =
當場我們老師就想說借一下小老師改ㄉ本子看一下
結果= =
她突然說"喔  原來這位同學沒有寫阿"
全班OS:"好可憐= =""
昨天我問小老師
結果全班只有我一ㄍ人很誠實的打0分  其他人都是**ㄉ!!!!!!!
馬ㄉ= =
還有,給某些一直誤解我們的人
我認定自己是男生,心理方面也認為/認為自己是男生OK?
吼ˇ要講幾次才會懂阿
就跟你說我們跟另外想變性的那派不同阿!!!!
要詳細解釋= =?
看樓上那一篇辣=皿=

原文:
I used to think I had the answers to everything
But now I know
That life doesn't always go my way
Feels like I'm caught in the middle
That's when I realize

CHORUS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All I need is time, a moment that is mine
While I'm in between
I'm not a girl

There is no need to protect me
It's time that I
Learn to face up to this on my own
I've seen so much more than you know now
So don't tell me to shut my eyes

CHORUS - repeat

But if you look at me closely
You will see it in my eyes
This girl will always find her way

CHORUS

(I'm not a girl) I'm not a girl, don't tell me what to believe
(Not yet a woman) I'm just trying to find the woman in me, yeah
(All I need is time) Oh, all I need is time
(A moment that is mine) That's mine
While I'm in between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not now
All I need is time, a moment that is mine
While I'm in between
I'm not a girl, ooh
Not yet a woman

(中文翻譯)
以前我以為 我知道所有問題的答案
但現在我知道 生命不一定會照著我想走的
感覺我正處於一個過渡期 現在我體會到

(副歌)
少女已過 熟女未滿
我需要時間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當我還處在兩者之間時

我已不是孩子 沒必要這麼保護我
現在該是時候了 我學著自己面對這些
我比你以為的看得多 所以請別叫我必上雙眼

(副歌)

我已不是孩子 你會發現在我眼中
這個孩子永遠都會找到 他自己的路

少女已過
(我已不是孩子 , 別告訴我該相信什麼)
熟女未滿
(我正試著找出那個成熟的我)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時間 )
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我自己的時間)
當我還處在兩者之間時

(副歌)

少女已過 熟女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