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tricken - 【贈獎活動】陪妳到最後 禁忌話題大PK ←點 CLICK

如果你也參加了問答活動是否可以在這篇文章下方跟我分享您的答案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至於我的答案是...

 

[願意]

 

不過反過來說

如果我是那個在肉體和精神之間需要做出抉擇的人

我應該不會在跟外遇對象有肉體上的關係

恩...應該說

對我自己來說我是那種很難把情慾跟愛意分開的人耶這樣

 

留下您的答案吧

 

(最近一改樣式文章瀏覽人次不知怎地往下降= =/是因為不好用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