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甚麼就寫甚麼

 

我 沒有很帥 或是說一點也不 但我會為了你而打扮

我 並不可愛 這個字可能用不在我身上 但我平常不會表現出來那可愛的一面可能會在你面前出現

我 並不聰明 不愛讀書只愛耍小技巧 但為了我們的將來我會願意和你攜手度過所有難關

我 並不乖巧 要我聽話有時候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如果是你的話我願意學乖

我 沒什麼肌肉 如果你要瘦肉加小肚我可能還有 如果在一起之後我發現你其實很愛那種的話我可能會熬夜為了你偷練一下

我 沒什麼腦袋 我恨計算我恨背書 學校知識從某年開始是空白 我希望我能跟你分享最多的是學校以外的知識

我 一點也不光鮮亮麗 金錢都花在非修飾外表的東西上 最後到床上我們根本就不需要那些東西

我 脾氣沒有很好 哪天你說錯一句話我可能發飆 我愛你的話根本不忍心對你發飆哈哈

我 個性沒有很善解人意 有時候我會先想你做錯哪裡而不是自己 雖然不能得知[有時候]的機率為何 但我能確保每次我都會檢討

我 沒有很謙遜 有時候會有點太驕傲雖然我都沒表現出來 驕傲過後剩下來的只是罪惡感 最驕傲的地方是你為我驕傲

我 思想太過於複雜 說我太敏感神經質一點也都不為過 如果你的溫度是我的藥物 我當然很樂於品嘗

我 顧慮到的並不少 你可能會覺得我很煩幹嘛想那麼多 你也有可能懂我到底在想甚麼 其實很單純

我 非常人行為可多了 你對我說我很怪我也不覺得奇怪 如果你也了解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正常人

我 信仰並不大眾 雖然很單純但是沒什麼人跟我一樣 不過我也不會要你跟我一樣 雖然我相信相處久了之後就會

我 道德公式很多 我有很多觀念跟外面的人不同 希望你也懂得人不用變得很主流只要你有真正的信念

我 並不孝順 有時候發飆會爆發跟父母吵完架後零用錢照常要 但我還是很愛我爸媽然後我也相信我會用跟你一樣的愛去愛你父母

我 一點也不完美 所以你還想要我嗎? 我會用我的真心去愛你

 

幹 我覺得我寫得不夠好

算了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要把本頁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