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喜歡一個人能維持多久呢

每次總是很害怕去想這個問題的答案

如果是你 你會說甚麼

你會每個禮拜看那個人的網誌看幾次

你會每天偷看那個人的照片幾次

你會每個夜晚夢到那個人幾次

就算是這樣 那又能夠維持多久

好害怕開始 好害怕結束

口口聲聲說我們應該放手一搏

但實際上自己卻總是畏畏縮縮

你也許心裡面一直想著你跟他一定能擦出多麼浪漫的火花

但實際上自己根本就沒有那一絲絲的勇氣去開口跟他說任何一句話

所以一切都只是空想的吧

由於這個世界的不準確以及複雜性

讓我們的關係總是

你喜歡我 我喜歡他 可是他喜歡的不是我

是不是總是事與願違

好累喔

沒力氣追了

連放回心裡面都嫌塞不下了

可是放逐大海又覺得好可惜

是說

那份心應該何去何從

我屬於誰

你又屬於誰

誰又屬於誰

我開始慌了

 

如果你來看我的文章我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