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很不尊重別人

大家都說你是不在乎我 可是我不care這個問題 我覺得更over的問題是

我覺得你這樣根本就是非常的不尊重我

這根本不是甚麼在不在乎的問題

這已經是基本禮儀 禮貌的問題

其實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還是別人先跟我講的

我只是之前不去面對這感覺要給你機會

早在還沒有破綻的某一天起我就聞到死亡的味道

 

你以前常說某些人都不會去想一下你心裡的感受

那麼我現在也要跟你說

其實你自己也很不在乎我的感受

很抱歉

反正事實結果就是證明了原來彼此之間不是甚麼堅固的感情其實只是薄冰薄薄的一層

說別人不會去在乎你心裡的感受

但你卻不知道我心裡面的感受

應該說還有其他人的

只是我不想把所有人都講進來

說實話

妳那些所謂的 某些人

在旁邊一直講你的事情的時候我都會不高興

真好笑 好像也都變成這樣了 我還要幫你說甚麼

雖然說我不高興的點並不是她們說的並不是實話

 

你說了一些你可能會遺憾的

可是你總是不會發起行動去爭取

那個時候你說的話

結果你還是順著你原本的模式

沒有當時所說的檢討

結果就是像這樣

我在看你會怎麼做

不過我現在看得出來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既然這樣你要我對你說甚麼?

 

股拜嗎?

幹打得我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