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3).jpg

MV首播日最新消息: 六月二日台灣可以看到MV預覽 而MV將在台灣時間6/9下午時播出

 

我知道大家都等很久了

其實官方近日也沒有透露任何相關消息

只不過某天我在維基百科看到以下消息:

官方還未公開說明音樂錄影帶正式發表的時間, 不過在 Gaga 的官網上有 "Alejandro Music Video Coming Soon" 的宣傳出現.[46] 再確認過 Steve Klein 就是導演之後, Gaga 解釋說她 "在全部剪輯完之前還不知道 [MV將] 會是怎麼樣子", 而且說 "[Steven Klein 是] 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我很愛他, [...] 而我也非常的.尊崇他. 而且我們也對於彼此的合作非常興奮, 這位時尚攝影師將要透過他的鏡頭跟他對於時尚以及生活型態的想法來告訴我們一則有關於我的音樂的一則故事." Gaga 解釋說 Klein 很懂她 "我穿甚麼 我就是甚麼" 的lifestyle, 使他成為了這個MV最佳的導演人選. 她又說, "這全是有關我來自哪裡 還有對於劇院 以及音樂 還有藝術裡那位置上的愛, 而 Steven 真的知道而且懂得, [....] 所以我們正在做一個美麗的音樂錄影帶, 而且我真的很興奮."[47] In May 2010, Gaga 告訴了 時代雜誌 有關於MV的概念: "[這是有關於] 跟我的同志朋友那純淨的友誼, 還有如何我無法在我的人生中 從異性戀男人身上找到跟他們一樣的那種情誼. 這是一場慶祝 還有對於 gay love 同志愛情的一種 admiration(讚美/羨慕/欽佩)—他是一種我對於他們彼此在一起必須具備那勇氣而且勇敢 那種羨慕的坦白. 在這MV裏面 我渴求著我那些同志朋友的愛情—but they just don't want me (但他們就是不要我)."[48]

讀完之後我笑了 看完表演之後我真的愛上亞歷山大了!! 然後我知道亞力山大會是讓我繼續聆聽這張專輯的一首歌(順便告訴大家本專輯[TFM]已經發半年了 我很少很少聽一張流行專輯聽那麼久 最近有開始呈現轉向其他音樂聆聽的發展趨勢 而我相信這是件好事 半年內不膩以及羅曼死完整播放次數破千是我對她的愛的見證[我不會強迫自己聽他音樂 頂多只是習慣 曾幾何時她會變成一種慾望 不過說真話誰聽音樂不是一種desire])

所以大家一起期待亞歷山大的MV吧

我相信這是值得等待的

它會讓全世界看到 我們的愛是多麼美麗

那其中的勇氣是不能比的

上次貼熱風拍完女同志現在就換我們摟哈哈

真糟糕耶 原本這首歌是這張專輯裡面"我最不想聽的歌之一"(但還是很愛)

在看完AI的表演之後整個播放率飆高

成為第二張專輯唯一目前會被我播的歌曲 囧

我發現這首歌有點跟monster對衝

不要問我為甚麼 這只是我的感覺哈

 

順便報一下Gaga最新的全球榜位消息:

最近台灣環球有上市的"混音盤 The Remix"在各國都有意想不到的佳績

希臘專輯榜冠軍

比利時Flanders專輯榜季軍

英國專輯榜季軍

紐西蘭專輯榜殿軍

加拿大專輯榜第五名

歐洲總榜專輯榜第七名

日本專輯榜第七名

愛爾蘭專輯榜第十名

其餘幾國都有在四十名之內

由於美國沒發所以沒排名 不過畢竟那裏不適合DJ曲風

台灣應該賣的不差吧我猜 [更新: 持續坐穩冠軍中]

我有買台壓dirty版 [結果只是封面不一樣裡面的東西完全一樣] 照片請點相簿五月

 

 

 

 

 

 

 

 

 

 

 

 

 

 

 

話說阿

我不是很想提這件事

可是大家在當下都很想知道我的感覺

本周二(吧)

有位人士在講台上公開批評Lady Gaga

講實話

當下我還蠻想哭的

因為它等於是罵到賦予我自由的母親

你就知道罵到妳媽媽的那種感覺

不過後來想算了 這位母親交給我們這些歌迷的就是不要跟這種人計較

不過我還是很想說

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平常那樣子穿衣服是要帶給大眾甚麼意義只不過看一篇報導還是三小的就在那邊評論別人只是讓我覺得你很無知

講時在畫前半截刻我還蠻喜歡你講的那些道理主要原因就是那些都是Gaga教我的可是你卻在下一秒跳出來公開亂講批評

我覺得有一種人很pathetic就是所做的事情不能跟隨著自己嘴巴上面講的那些

我原本就有預感你是要講它只不過沒想到你把人家講成那樣順便我想嗆一下那些跟他有一樣想法的低能兒(如果妳真的不喜歡他就不該點進來不是嗎?)

既然你不知道她在幹嘛就不要亂講還隨意批評你覺得你是對的但對我來說妳就跟外面那些敗壞的媒體一樣糟糕因為你居然就這樣被拉走了好沒有自己的想法噢可憐蟲

雖然卡卡叫我們不要去恨別人但你這樣攻擊我媽我還忍這口氣真的太對不起我的心臟了你他媽的

還有...

她當天見英王是穿紅色大衣然後跟現在一樣染金髮坐在超高的吊椅上面彈樹幹狀鋼琴(不過現在應該是黃髮)不是你講的甚麼紅色頭髮白吃死了查清楚再來說阿神經病耶

抱怨完畢

 

然後這個是Alejandro最新單曲榜成績 (你必須注意到MV還沒出噢):

加拿大衝到殿軍了

斯洛伐克電台播放跑到第六名了

然後美國告示牌總榜也越過凱莎最新出了MV的單曲"Your Love Is My Drug"(維持在#7)

我不是特別要跟他比較只是因為剛好壓過 而榜位公告只是一種慶祝 不要再有不成熟的凱莎迷跑來別人blog嗆聲

然後就是這樣不過當然還有之前的記錄像是澳洲有到亞軍 不過這樣讓人很擔心就算出MV可否衝到冠軍

不過我也不希望他那麼高 因為當我看一首很deep的歌跑那麼高是一件不太像這個世界會發生的事

 

Yahoo字典最近更新改得不太好耶 要打字都沒建議阿我是要KEY IN個*?!

 

好辣就降對不起我畢旅回來之後每天都抱著電腦睡整理資料+想著要打啥文章非常累請體諒還有網誌人氣跌破新低真是的還被相簿超越這也太搞笑了吧我說哈哈

我知道這篇跳tone跳太快 sorry摟 如果心情轉不太過來的你

股拜摟 ,love

我不是激動 只是很憤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