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你正慢慢的從我手中逝去...

我感受的到... 你越來越喘不過氣的呼吸...

疲累的身軀 慢慢的把你壓向極限

在過不久 你應該就會從我的手中離開...

這段時間是不是很折磨你?

辛苦了 我向你道歉...

希望你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從我身邊離開

不應該是這樣的

你說是不是

09年初的幸福

 

看完了

原來如此

現在我大概了解了吧

一切的原因

很想抱著你說一切都會過去的

可是你的傷口也許還是不會好

我願意為你...

可是你有在看嗎?

 

煩欸看完了我覺得好難過- -

自己根本就不能做什麼

我該感到有希望還是絕望?

都什麼時間了還擔心這種事

煩煩煩煩煩

去妳媽的段考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