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5.bmp

請入內觀看完整版演出


 

[歌詞請拉到最下方]

 

終於終於

阿勒漢多終於在嘎嘎演唱會以外的地方演出了

超級期待這次美偶的表演

看完之後原本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畢竟阿勒漢多是中速度的舞曲

不像之前那些過於主流的快歌

這次阿勒漢多要花一段時間才能愛上他

很奇怪的是

我之前試了好久就是對阿勒漢多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這次看完這場表演之後

自己每次聽到就會開始莫名其妙的舞動起來

只能說現場表演真的很重要

現在要全力打這支單曲了

希望台灣的小怪物們也能夠多多宣傳

(這首歌一直讓我想到阿妹的第二張專輯主打Bad Boy 被你發現我不年輕了哈)

可能由於是這首歌本身就不是甚麼快歌之類的關係

表演起來比較不會有先前某些演出來的震撼

但我想這不代表說這次的表演是不好的

Gaga有詮釋到這首歌 而且詮釋得很好

(另外BR不管怎麼樣被她彈都不錯聽阿是怎樣 PF也是)

另外我看了好多遍之後我才發現

除了Gaga之外 今天其他的舞者都是謀寢撒ㄟ男人阿

Fear of "Sex" Monster....

我想我終於能知道了吧

這首歌以在不久前爬上澳洲#2

其他地區緩緩上升中

希望這次的演出能在美洲地區進前10

我有個很無聊的想法就是如果這首歌在美國告示牌Hot 100排到#4的話

那這樣Gaga在美國所發的單曲成績就可以排成就這樣:

1, 1, 2, 3, 4, 5, 6

XDD

是不是很剛好


有人說這首歌抄襲瑞典團體ABBA跟Ace of Base的某些歌風

我有去聽了一下 的確是很像

不過應該沒有到抄襲吧 還是有多音階不同

我相信Gaga絕不會去抄襲別人的音樂

有可能找出好的自己在創造出更好的

連她自己都說這首是他在#2張專輯裡最喜歡的歌了

不會有人抄別人東西還說這是我做出來的歌裡面最喜歡的吧

況且 製作人RedOne本身就是 摩洛哥-瑞典裔人

如果受影響也是可以解釋的吧


目前推測MV導演大概八九不離十就是Steve Klein了吧

不過他之前都只當拍照的

如果這回導演真的是他

那大概也為了他立下很大的里程碑的吧XD

我看他拍出來的照片都還蠻驚悚的

Alejandro不知道是不是也要走這種路線

如果是的話也不錯

 

MV據消息指出已在前幾天拍攝完畢

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了吧

希望畢旅那個禮拜就可以讓我在遊覽車上一直看阿順便宣傳

 

有消息指出 原本這張專輯的第3主打並不是要給Alejandro

只是Gaga自己堅持所以才定案的

唱片公司本來要打國外歌迷一直很希望打的Dance In the Dark

後來好像兩邊有一些爭吵再加上阿勒漢多的電台播放率跟銷售量明顯比DITD高出許多

所以才選阿勒漢多的

個人是覺得本來就應該要先打阿勒漢多

當時專輯剛出來之前

 Gaga大概就定好單曲要怎麼打了吧

那個時候出來的官方廣告就很明顯會打阿勒漢多+monster

而且前面打了兩支快歌 現在也該休息一下了

#1張專輯不也是 快快慢快快

不過很重要的是

喜歡DITD的歌迷們也不要氣餒

這首歌還沒發就已經有在澳洲的電台上面播放了

而且官方混音也有收入在混音盤裡面

很明顯的

Alejandro下一支要打的(大概)就是

image 3.bmp

這張專輯目前所有的封面裡面我最喜歡這張

當Gaga選封面的時候就是要我們歌迷看到之後說

"我的感覺就像她一樣"

那個時候Gaga還跟唱片公司吵翻天勒

公司說甚麼看不到臉的那些奇怪照片怎麼可以用在主流音樂上 你真的是流行歌手嗎?

嘖嘖

 

I know that we are young
我知道我們都還年輕
And I know that you may love me
我也知道或許你還愛著我
But I just can’t be with you like this anymore
但我真的不能再跟你繼續這樣下去
Alejandro
親愛的亞歷山大


She’s got both hands
她把她的雙手
In her pocket
插在口袋裡
And she won’t look at you (won’t look at you)
她根本不會看你一眼 (一眼都不會看你)
She hides true love
她把她的真愛
En su bolsillo
藏在口袋裡
She’s got a halo around her finger
連她的手指上都圍繞著她的光芒
Around you
圍繞著你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boy
你知道我是愛著你的 男孩
Hot like Mexico
愛的烈火有如置身墨西哥
Rejoice
極限快感
At this point I’ve gotta choose
但是在這個癥結點 我必須做出
Nothing to lose
對我毫無損失的選擇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Alejandro
親愛的亞歷山大
I’m not your babe
我不再是你的情人
I’m not your babe
我不再是你的情人
Fernando
親愛的法蘭多
Don’t wanna kiss
不想要再有任何親吻
Don’t wanna touch
不想要再有任何碰觸
Just smoke my cigarette and hush
抽根我給你的菸後就不要再說了吧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Roberto
親愛的羅伯特


Alejandro
亞歷山大
Alejandro
亞歷山大
Ale-Alejandro
亞歷 亞歷山大
Ale-Alejandro-e-ro
亞歷 亞歷 山 大


Stop
夠了
Please, just let me go
拜託 讓我走吧
Alejandro
亞歷山大
Just let me go
請放手吧


She’s not broken
這並不是她的錯
She’s just a baby
她還只是個孩子
But her boyfriend’s like her dad
但她的男友卻像個父親般對待她
Just like a dad
像個父親般
And all those flame that
過去曾經燃燒過
Burned before him
的所有那些愛火
Now he’s gotta firefight
他將要開啟戰火
Got-cool the bad
把我過去的夢想澆熄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boy
你知道我是愛著你的 男孩
Hot like Mexico
愛的烈火有如置身墨西哥
Rejoice
極限快感
At this point I’ve gotta choose
但是在這個癥結點 我必須做出
Nothing to lose
對我毫無損失的選擇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Alejandro
親愛的亞歷山大
I’m not your babe
我不再是你的情人
I’m not your babe
我不再是你的情人
Fernando
親愛的法蘭多
Don’t wanna kiss
不想要再有任何親吻
Don’t wanna touch
不想要再有任何碰觸
Just smoke my cigarette and hush
抽根我給你的菸後就不要再說了吧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Roberto
親愛的羅伯特


Alejandro
亞歷山大
Alejandro
亞歷山大
Ale-Alejandro
亞歷 亞歷山大
Ale-Alejandro-e-ro
亞歷 亞歷 山 大


Don’t bother me
別再來打擾我了
Don’t bother me
別再來打擾我了
Alejandro
亞歷山大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Bye Fernando
再見了 法蘭多
I’m not your babe
我不再是你的情人
I’m not your babe
我不再是你的情人
Alejandro
亞歷山大
Don’t wanna kiss
不想要再有任何親吻
Don’t wanna touch
不想要再有任何碰觸
Fernando
法蘭多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Alejandro
親愛的亞歷山大
I’m not your babe
我不再是你的情人
I’m not your babe
我不再是你的情人
Fernando
親愛的法蘭多
Don’t wanna kiss
不想要再有任何親吻
Don’t wanna touch
不想要再有任何碰觸
Just smoke my cigarette and hush
抽根我給你的菸後就不要再說了吧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Don’t call my name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
Roberto
親愛的羅伯特


Alejandro
亞歷山大
Alejandro
亞歷山大
Ale-Alejandro
亞歷 亞歷山大
Ale-Alejandro-e-ro
亞歷 亞歷 山 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