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影片包含Lady Gaga所有與Fuse TV的節目訪談內容 (唯獨不包含近日播映的未公開部分);另外目前上方公告欄位的影片內容中文翻譯也可在本文章中看到

 

其實與FUSE的訪談很久以前就有在水管網路上面被點越過幾萬次了

而我現在只是特別翻譯其中的一小段 順便把所有的影片內容PO上來而已

大家就看看吧!!


上方公告欄位的影片內容: Gaga談論目前美國音樂界的恐同現象

(完整內容在下方的完整影片裡的第3部 也就是最後一部)

 

中文內容: [紅色-Lady Gaga ; 綠色-主持人]


我感覺...即使是在這片音樂市場裡面 還是會有公開表露恐同現象的行為

當我聽到 某位全球知名的饒舌歌手 在電台公開說一些恐同的言語的時候 我會要眾人 對著他吼叫

 

妳是在說誰?  (編按: 我想這很明顯的其實就是在指 Eminem-阿姆 話說當我看到我妹買她的專輯時我還叫她拿去賣掉XD 不過當然還有其他歌手 個人沒有要挑起戰火的意思)

 

我沒有必要說出是誰 因為他們自己心知肚明

 

但是在嘻哈界有很多歌手都是恐同的 那麼妳只是因為這樣對嘻哈界感到失望嗎?

 

這並不是只有在嘻哈界才會發生 恐懼同性戀的心態到處可見

 

但恐同在嘻哈界是很明顯很強烈的

 

這是錯誤的 並不正確 (意指: 恐同並不是只有在嘻哈界才會發生) 

我並不想在這個世界創造一個抱有許多仇恨的世代

舉例來說 我並不想要我的粉絲生氣的指著某個人說 "我恨死了那個人"

我只是想要讓大家察覺到說:

仇恨 決不會是對的 但愛 永遠都是正確的

 

1

事業

個人生平

音樂啟發

[開頭是做愛時總是要記得戴保險套]

 

 

 

2

有關於第二張專輯

有關於羅曼死歌詞 [對我影響至深]

Alejandro - 對於性愛的恐懼

So Happy I Could Die - 對於酒精的恐懼

為何做了8首新歌 不再多做幾首讓它完整的成為一張新專輯

豪華版裡的Book of GaGa中的假髮?!

為何叫自己的粉絲"小怪獸"們?!

Poker Face的歌詞解釋

對女人有感覺 卻不愛女人?!

對於別人對他質疑利用同志粉絲的回答


 

 

 

3

對於同志平權運動的支持

對於仇恨的表態

自己是如何詮釋不同的現場表演以及音樂錄影帶

對於嘻哈歌手Kanye West因[搶泰妹麥克風]事件而無法參予自己演唱會助演的態度

對於自己目前的巡迴演唱的概念以及想法等

 

 

最後一句話:

所以 在未來的這10年裡 你要在哪裡 (你會在音樂界闖出個什麼樣的位置)?

就在這邊阿 和你在一起 談論有關於我將來的那幾張專輯

 

也許其他人並不是不愛她 只是還不夠了解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