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55.JPG

嘖嘖 是誰這麼大了還躺在嬰兒尿布檯上面XD?

 

憂鬱的心情最近有變的比較好了

昨天開始是好很多的意思

也許是聽歌聽到膩了

也許是跳舞跳到快吐了

也許是被自己的感覺沖昏過頭 麻木了

 

謝謝這幾天女兒一直在身邊陪我+安慰我

謝謝瑋玲也在旁邊輔導我XD

昨天吃飯跟你講電話講了快20分鐘

都在講同一件事

沒辦法摟 誰叫你那麼有經驗

然而最重要的我還要感謝一直來參觀我的網站的Eros大哥

真的非常感謝你阿!!ˊ口ˋ

昨天晚上你教了我也讓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哈哈 突然對自己很有信心 而且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這樣就夠了

也祝你跟你老公幸福噢!!

這樣公開打感謝文是不是有點三八哈

 

還是要說一聲謝謝

 

禮拜五

黃佳薇陪了我去買TH的改版專輯

然後趕緊跑到新埔站拿給劭劭

讓他隔天去換The Wall的票 (已經換到了噢!!)

專輯快殺來我要聽到爆炸

然後女兒又陪了我去繞了一條捷運線

這是第二次了吧哈

謝謝你喔

為了滿足我自己的慾望還讓你這麼累

害你一直在車上睡覺...

男人要好好把握欸妳!!

 

禮拜六

睡覺睡到中午是例行公事

我總是會自己一個人搭捷運繞來繞去

小時候是因為喜歡捷運

長大後 好像只是為了吹吹涼風

晚上跟妹妹們去吃飯

吃到一半打給許胖玲

結果就聊了20分鐘

對了 說到這邊 那些說好要來陪我的人死去哪裡了靠杯噢幹我最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

哀 的確是該慢一點

不然就算現在開始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為甚麼不管好的跟壞的總是要想得這麼多來這樣折磨自己

可是沒辦法那是我的本能謝謝

我會繼續加油 你也是好嗎? 別忘了也要在我身旁替我加油

我們都要找到那種人

 

今天凌晨

Eros大哥陪我聊了好久

聽他跟他心愛的的故事真的是讓我覺得好羅曼蒂克哈

耶 也謝謝你一直來看我的Gaga文耶

一起為她加油吧

跟你聊天或許對我是更好的

也許我才能知道別人心裡面在想甚麼

[喜歡很現實/外表合自己的意才有可能有下一步/在同志圈似乎更明顯]

Eros (2010/4/25 上午 01:22:53): 這麼說好了
Eros (2010/4/25 上午 01:22:59): 男女生要追求人
Eros (2010/4/25 上午 01:23:10): 還是要看第一眼喜不喜歡
Eros (2010/4/25 上午 01:23:16): 再來說個性問題
Eros (2010/4/25 上午 01:23:29): 如果印象太差想撮合那不太可能

LOL你touch到我了!!

總之就是一整個感謝

我會慢慢加油

你也是優 Eros大哥 哈!!

 

 

 

 

 

 

 

 

 

 

 

 

 

 


不想就這麼放棄

不知道為甚麼

第一眼就知道你是唯一

I'm the one who wants To Be With You

and Just to be the next To Be With You

 

 

 

 

 

 

 

 

 

 

 

 

 

 

 

 

 

分類好難選噢 這算是哪個分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