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4.bmp

這首 To Be with You 是獻給妳/你的

[To Be With You from Lean Into It by Mr. Big]

 

又是一首從點點那邊聽過的歌喔

一開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大人物(Mr. Big)是甚麼團體

直到接觸了啟權之後才開始去聽他們的歌

Hard Rock 就對了 哈

 

[Lyrics]


Hold on little girl
堅強起來吧 女孩
Show me what he's done to you
讓我知道他對妳所做的一切
Stand up little girl
勇敢站起來 女孩
A broken heart can't be that bad
一顆破碎的心不至於那麼糟

When it's through, it's through 
當事情過去了 那就是過去了
Fate will twist the both of you 
命運將會重新扭轉你們倆人

So come on baby come on over 
所以來吧寶貝 過來我身邊吧
Let me be the one to show you
讓我成為能證明這一切的人


[Chorus]
I'm the one who wants to be with you
我是這麼的想與你一起生活
Deep inside I hope you feel it too
在內心深處也希望你有同感

Waited on a line of greens and blues
不管藍天與綠地我等了又等
Just to be the next to be with you
只為了成為下一個和你在一起的人






Build up your confidence
建立起你的信心
So you can be on top for once
這樣你才能站在頂端
wake up who cares about 
醒過來吧 誰會在乎
Little boys that talk too much
那些多嘴的男孩呢
I've seen it all go down 
我已看見那些都過去了
Your game of love was all rained out
以前的那些愛情遊戲全都消散而去了

So come on baby come on over 
所以來吧寶貝 過來我身邊吧
Let me be the one to hold you
讓我成為那能緊握住你的人


[Chorus]
I'm the one who wants to be with you
我是這麼的想與你一起生活
Deep inside I hope you feel it too
在內心深處也希望你有同感

Waited on a line of greens and blues
不管藍天與綠地我等了又等
Just to be the next to be with you
只為了成為下一個和你在一起的人






Why be alone when we can be together baby
既然我們能在一起 為何要獨自一個人呢 寶貝
You can make my life worthwhile
你能讓我的生命充滿真實的價值
And I can make you start to smile
我也能讓妳的臉蛋 開始有了微笑


When it's through, it's through 
當事情過去了 那就是過去了
Fate will twist the both of you 
命運將會重新扭轉你們倆人

So come on baby come on over 
所以來吧寶貝 過來我身邊吧
Let me be the one to show you
讓我成為能證明這一切的人

[Chorus]
I'm the one who wants to be with you
我是這麼的想與你一起生活
Deep inside I hope you feel it too
在內心深處也希望你有同感

Waited on a line of greens and blues
不管藍天與綠地我等了又等
Just to be the next to be with you
只為了成為下一個和你在一起的人

 

 

 

 

 

 

 

 

 

 

 

 

 

 

 

 

 

眼淚是人體裡價格最低 但卻最有價值的液體

這樣說好像很難懂欸 哈哈

 

 

 

 

 

 


本來是想在兩天之後再放這首歌的

不過Patience實在是讓人聽了有點太難過 所以摟

而且最近也花生了很多事情

 

哀 我腦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還是被降級了阿

煩欸 大家都可以背得起來的課文

為甚麼我就是背不起來呢

這幾天我真的有花時間很用力在背

連考試都擺爛拿來背書

結果那幾個片段就是那樣分散在那

要是我的腦袋能少想一些複雜關係

多把這些力氣放在這些課文上面就好了

雖然說我真的不太懂我們被這個東西要幹嘛...

 

我只知道我的大腦很排斥學一些對未來沒有幫助的東西

 

Dear. 茗茹

謝謝你那封簡訊的安慰

謝謝你懂我的感覺

看來即使眼淚流光

也喚不回曾經失去的東西

謝謝你懂得珍惜

=]

 

親愛的女兒

加油喔

把拔會永遠都陪在妳身邊的

謝謝你這幾天都一直陪著我

聽我說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 =

把拔知道自己有時候很瘋狂 ((其實算常態了吧- -

謝謝妳在我瘋狂之餘還肯願意聽我講話甚至陪我一起做瘋狂的事

也謝謝妳這麼信任我把不開心的事情也第一個跟我講

如果突然想起來會難過 不要忘了把拔有男人的肩膀給妳靠喔

[但請你不要靠杯(爸)]

 

XDD

幹我超開心的

N蕭靖文因為畢旅早就有人幫忙填所以他們就算不想去或是爸媽不讓他們去也都必須去了哇哈哈

看來你還是逃不過跟我共枕眠的美夢阿~N寶寶!!

喔耶 雖然我們分班分很久了

至少畢旅的時候我還可以去找你們玩

不然我12班的好朋友都沒有要去誰來陪我這個獨居老人

 

企鵝最近很喜歡拿我的相機自拍

哀 我的3C產品最近都被我折磨

心裡面好難過

看來我得找工作了

某個人平日好奢侈就是不肯給我半毛維修費!!

惡劣喔!!

 

Tokio Hotel半個月後就要來了!!

明天要去幫劭劭買CD

順便也幫我自己買一張

這樣才能跟環球換The Wall入場券!!

雖然我沒有常常聽TH

但是站在偶像的角度上我還蠻尊敬他們的

ハク原本也有要去結果聽到要買4XX的CD就算了

= =

嘖嘖 真糟糕 我今天去佳佳 讓我看到

幹 他們把Gaga幾乎所有的單曲+混音都進到店裡面了

怎麼辦辣 比起去看TH 我比較想買那幾張進口盤!!

哀 好怕被別人買走噢

 

ハク最近一直在瘋她的萌系歌手

還在電台訪問裡面騙人家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 =

真是有夠惡劣的喔妳

最近還一直在笑我真的有167嗎?

- -

好難過噢 居然這樣質疑我

=口=

結果今天還對我說

哈 我好愛你噢 因為你的身高跟我男友(↑那個萌系歌手)一樣

還轉真快!!

 

這應該是我打過最長的一篇心情記事了吧

我想我大概知道自己為甚麼連自己在難過甚麼都不知道

因為有太多太多事情

讓我從此就一蹶不振

但是我並不想就這樣被打倒

笑容

總有一天我要找回你!!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

可是我也沒有刪除他的權力

那種感覺很好

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不管到底是真實的感覺

還是只是假象

都希望你們能讓我擁有這麼一點點的希望

好吧

事情本來就要慢慢來

我要怎麼知道那麼別人到底又是甚麼感覺

誰不會害怕


黃號與是大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