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很懶的點上面的連結的話歡迎你直接點進來看相關的影片囉!!

 

劇情大綱


真人真事改編
接受自己的兒子,竟成為她人生最艱難的挑戰

在眾人眼中幸福美滿的家庭,巴比是最受寵愛的兒子,他擁有著全家人的愛與期待,但這一切在他向家人坦承自己是同性戀後就改變了。巴比的母親瑪麗葛瑞斯是虔誠的教徒,她認為巴比只是生病,同性戀是可以被治好的;她也深信同性戀是絕不被容許的。於是透過各種管道,想盡辦法要治好巴比的「病」。身陷在教會、家庭及同儕壓力下的巴比,最後選擇了用死亡作為對母親的抗議,結束生命作為最後的妥協。而當巴比死後,他的母親才終於了解巴比當初想傳達給她的心情,懊悔與淚水也喚不回逝去的生命。

瑪麗開始接觸與她類似的個案家庭,並接受各方的建言與不同的觀念,為了巴比,她決定帶著全家投入同志運動,希望藉由巴比的犧牲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瑪麗的挺身而出,為許多家庭與同志青少年發聲,她希望巴比的死亡不是悲劇,而是每個家庭幸福的延續。

瑪麗葛瑞斯為同志人權所作的努力,讓她成為當代最有名的人權鬥士之一。

 

相關新聞資料


初版預告片

 

長版預告片

 

短版預告片

 

新版預告片

 


演員訪談

 

新聞挖挖哇 于美人推薦

 

 

不用說過去

現在一樣也有很多人不接受我們的存在

如果父母是真的愛他們的子女

就應該接受他們本來的樣子

不要因為跟所謂的"一般人"不一樣而放棄自己的孩子

我也曾經因為自己喜歡男生而跟原本自己信仰的宗教衝突過

那種感覺我很懂 你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活下去

可是很幸好 我並不是生在這種宗教傳統家庭中的小孩 (我沒有特別指哪個宗教)

頂多很讓我遺憾的就是 在我跟曾在身旁學習了很久的基督徒英文老師講完之後

他給我的話曾經讓我憂鬱了很久 就像巴比那個時候的樣子 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我也很希望她能看到這部電影

 

真奇怪 這種這麼有意義的片子就是沒辦法在全台各地上映

事實上僅有信義威秀有上


台灣真的比美國好多了

很多人都以為美國有多開放

你們錯了

大家都只接觸到他們"最瘋狂"的開放的那一面

不知道他們"大部分"的人仍是趨於保守 (尤其是中部聖經地帶)

別忘了正史記載最先到達北美的歐洲人可是一群捍衛自己"宗教"的清教徒欸

不是說清教徒不好

可是近代 應該說一直以來 傳統基督徒都過度解是聖經裡面的意義

這點真的讓我很感冒

聖經不是耶穌更不是上帝寫的 它是人寫的

你要怎麼確保她100%沒有加入編者的個人角度?!

況且過了那麼久 那些希伯來文你真的知道是甚麼意思

你如果真的知道聖經或是上帝要帶給你的旨意那麼你豈能用自己本身的偏見來判斷他人

甚至憎恨他人?!

在美國還可以讓14歲的國中生拿槍給班上看不順眼的同志學生ㄅㄧㄤˋㄅㄧㄤˋ你說誇不誇張

妳果你的宗教/教會叫你去恨人

那你真的應該改到別的地方修行了

 

真是的

原本很久以前就知道有這部片然後很想看

(之前有PO過引用 目前我把它置頂好了)

可是一直不知道台灣何時上映

結果前幾個禮拜我媽跟我說她想跟我一起去看一部同志電影

她那時跟我說"給巴比的祈禱"

可是我不知道這部片的中文名字阿 所以我就在想甚麼"芭比"不"芭比"的

我只知道我小時候很少玩"芭比"拉娘~

呵呵 還真巧 過幾天就連上了官網

這個時候不免有些遺憾

因為這部片我真的很想跟同學去看辣ˊ口ˋ

茗茹or瑋玲~我超想帶他們去看的

真是的ㄋㄟ

不然你們陪我去看真愛人生好了!!

我也很想看那部的說


噗 禮拜六還要請蕭靖文來我家教我談鋼琴

撲克臉跟羅曼死 要多久才學得會阿

二段之後就要表演給44個人看 我害羞辣該死

就算要我表演最拿手的東西我也會ㄘㄨㄚˋ辣夭壽喔

那麼禮拜五我就要跟我媽去看首映場囉寶貝們

好啦 我話好多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這部片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