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是公告 | Bulletin Board Below | 掲示板
別的藝人也許一張專輯當中有幾支引起潮流的流行歌...
別的藝人也許一張專輯當中提到了一兩次自己的粉絲...
別的藝人也許一張專輯當中出現了一兩首勵志的歌曲...

但是
只有這個女人能創作出一張17首全部都是勵志的流行歌曲

專輯同名單曲BORN THIS WAY 17國官方冠軍紀錄
累計6900萬支單曲銷售
累計2300萬張專輯銷售 (The Fame + The Fame Monster)
有史以來新藝人巡迴演唱收入最高 (The Monser Ball Tour)
YouTube影片總瀏覽人次超過10億#1人
有史以來付費下載次數最多之藝人
美國TIME時代雜誌票選全球"The Most Powerful Person"排名第五

2011 全宇宙唯一話題
Lady Gaga 全新專輯
289653652.jpg
「我向你們保證過,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而不是為了別的:這張專輯已經完工了而且真的是**的讚。所以不管這是甚麼,不管你為了我們大家做了甚麼 […] 我保證給你們未來這十年中最好的專輯 […] 很好笑的是有人把自由變成一種潮流。他們覺得現在自由是一種流行,他們覺得為自己的身分感到開心是一種時髦。然而事實上,Born This Way與流行毫無無關。我們之間所享有的一切聯繫是一個比起一頂假髮或是一抹口紅或是一件服裝,或者是一件**的牛肉裝還更有深遠意義的東西。 

[…] Born This Way是有關於是甚麼讓我們在夜晚永不止息還有是什麼東西使我們恐懼。」—Lady Gaga

 2010年11月26日


"Born This Way is all about my little monsters and me, mother monster."

 
’11年唯一一張超越自由的專輯
 
BORN THIS WAY
 
5 † 23 † 11


檢視較大的地圖在此之前先放一張......這個↓

我的媽呀她終於到我手裡了!!

DSC07247.JPG

其實她早在3/12的時候就飛來我家了 只是一直沒打炫耀介紹文

DSC07248.JPG

 

LADY GAGA 設計的 heartbeats 耳機!!!

DSC07249.JPG

 

把外盒包裝拿開後:

DSC07251.JPG


打開內盒:

DSC07257.JPG


放耳機用的小盒子:(御飯糰?!)

DSC07258.JPG


御飯糰裡面有其他4種大小不同的耳塞:

DSC07259.JPG

 

算是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吧:D

 DSC07266.JPG


上面還有Gaga的簽名..(流淚)

DSC07271.JPG


HeartBeats不只是高音質內耳式耳機 也是Gaga手下設計的一個藝術品

DSC07276.JPG


用Monster設計的耳機(線)來聽Gaga的Monster:

 DSC07278.JPG


HeartBeats耳機是由Gaga設計, 高品質傳輸線製作公司Monster以及音樂製作人Dr. Dre出品的高品質耳機Beats三盒一組合而成的

DSC07282.JPG

 DSC07283.JPG

 DSC07284.JPG


可是說回來我有$買這款耳機...也要感謝我辛苦在對岸賺錢的老爸還有慷慨又寬容(?!)讓我少還點債老媽~

所以我也要在此感謝他們ˊ口ˋ

謝謝~

 

 

 

 

 

 

 

 

 

 

 

 

 

 

 

 

 

好啦 言歸正傳


DSC07305.JPG

Mar. 27 2010 是濃眉破蛋17年(我一直在旁邊炒說明明就是母親受難日17年=0=)紀念


DSC07322.JPG

謝謝女兒佳薇當天送我的大板板(前圖) 還有....巫毒娃娃= =? 我還是不懂我到底哪裡適合那個禮物 囧

 


DSC07308.JPG

就這麼剛好~當天就到了外婆家切生日蛋糕....謝謝那麼多人一起陪我過


 DSC07309.JPG

可愛表妹來一張XD (旁邊的哥哥只想要吃蛋糕~撲)


DSC07311.JPG

就這麼剛好....是我最歡吃的蛋糕耶ˊ口ˋ

 


DSC07320.JPG

謝謝姿穎奶奶送我的生日拼圖賀卡~真的是超有創意的辣XD


DSC07323.JPG

還有N寶寶一起到西門的Apple店買給我的iPod外接揚聲器!! 真的是切乎我的需求阿 這樣子我的iPod也能放到跟SE手機一樣大聲了!!

另外: 因為N寶寶奶奶送我這份禮物的時間已經過了我的生日~所以我就說N寶寶"遲交"

後來發現N寶寶從我們一年級認識開始都沒收過我們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所以她就嗆我們:

你們才"缺交"辣!!

 


 DSC07331.JPG

沒事來放一張最近覺得畫得還蠻讚的台北捷運願景圖

他用的線條走向方式大概是承襲目前捷運公司畫好的形狀

這個我以前也有這樣畫過 這張圖把整個願景圖呈現的還蠻美的

是我看過用電腦做出來最漂亮得一張台北捷運願景圖!!

(好像真的扯太遠了)

 


 DSC07332.JPG

最後還要謝謝女兒靖文自己製作的小板板!!

我真的好感動喔~大家看得出來板板上面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還有謝謝靖文送的那個收耳機的......東西 (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它的專有名詞是甚麼- -)

 


000.JPG

What a Happy Day in 西~ on Mar. 31


最後 真的很謝謝每個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簡訊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陪伴我

還有給我的鼓勵和安慰

謝謝佳薇

謝謝N

謝謝奶奶

謝謝靖文

還有要謝謝其他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另外我發現....

濃眉的痞客邦要在明天破20000人次了XDD

而且只在距離上一次破10000人次的50天之內

真的灰藏的謝謝大家!! [鞠躬]

我也因此認識了許多fans和monsters!!

有空再多來玩玩啊!!


Love u all,                                        濃眉<3

創作者介紹

Mus♪kkons†eR: B♥RN TH!S W☆Y ♂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ros
  • 生日快樂啊~

    也恭喜你收到耳機

    紅色的真的好看欸哈哈

    我本來要買黑或銀

    後來想想紅耳機好少見就買紅色的

    等了十幾天拿到我每天都猛聽


    聽Gaga的歌好舒暢...

    整個是太棒了

    讓我又重新愛上她一次
  • 哈哈!!
    我想全世界的Gaga迷都是這樣的吧!!
    基本上紅色好像真的比較少地方在賣
    不過到目前為止除了我以外
    我還沒在台北看到任何一個人帶著這款耳機上街耶
    台灣的Gaga飯不是混多嗎? ˊ口ˋ

    我覺得Gaga的第二張專輯
    很多首歌聽起來都會讓人很舒服
    其中較顯著的大概就非 So Happy I Could Die 跟 Monster 莫屬了
    只能說Gaga跟製作人RedOne真的很厲害

    濃眉=D 於 2010/04/09 18:38 回覆

  • 神寶牧場
  • 生日快樂啊! 3/27阿 那時我還在一邊拼段考一邊拼毛的生日禮物呢
    收到這樣的禮物還真是令人羨慕啊
  • 甚麼東西令人羨慕呢?!
    其實也還好啦~有心意就夠了阿
    哪怕只是一句"生日快樂"
    我都會很開心!!

    濃眉=D 於 2010/04/09 18:34 回覆

  • 笨小孩
  • 齁齁
    都不用謝謝我喔~
    虧我還借你錢= =

  • 你不就是奶奶嗎?
    連你自己叫甚麼都不只到齁ˋˊ
    難道妳太老記憶力衰退退很大= =?

    啊?
    你是說借我$去買耳機喔?!
    唉呦~反正我有還你嘛~
    好嘛~謝謝你當我的"臨時銀行"
    哈哈~幹嘛那麼愛計較XD

    濃眉=D 於 2010/04/09 18:30 回覆

  • Eros
  • 我現在有事沒事就會帶著耳機上街

    聽起來真的很High


    不知道會不會有小怪獸看到你帶的耳機過來跟你說

    我也是小怪獸!!


    能製作出一張專輯每一首歌我都喜歡聽的

    只有Gaga目前做到了..

    她好神..太神了

    讓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熱愛一個歌手
  • 說不定哪一天我遇到跟我一樣帶heartBeats耳機的就是你喔!!
    Bass超讚 真的很High
    真的可以很驕傲的戴起耳機在路上走
    身為她的Monster 我真的感到很榮幸
    Gaga作的所有歌曲 我也是真的沒有一首不喜歡耶!!
    我目前遇到的所有歌手 的確只有他給我這種感覺
    我想現在在歌唱界的所有藝人
    只有他是完全準備好帶給所有聽眾跟觀眾一場聽覺與視覺饗宴的藝人
    只有他才真正懂得如何使人開心 而且是有所領悟的那種喜悅和快樂!!

    她都是改變了我們一生的女人
    我知道我們會追隨她 愛她一輩子
    抱歉這麼晚才回囉!!

    濃眉=D 於 2010/04/17 22:31 回覆

  • 彭
  • 集線器歐集線器歐
    :)
    我只是剛好看到想回應你
    生日快樂歐
  • 集線器係蝦米XD?!

    阿阿~
    謝謝阿
    大好人

    不過你是我身邊的哪個"彭"?
    = =

    濃眉=D 於 2010/04/11 22: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