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眼間....

還不到半年的時間

♂濃眉の痞客邦 (since 2009 October)....

就湧入了將近10000人這麼多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阿>3<

 

當時去年十月關掉無名的時候那邊的累積人次大約還有88XX

後來越來越喜歡痞客邦的操作模式 所以就整個搬家過來了

現在跑過去看一下無名的舊家 目前累積人次大約是9363 (2/15 15:00)

其實還蠻有安慰力的...當時想說也快破萬了 就這樣搬家好放不下ˊˋ

不過就在幾個月後的今天~新建立的痞客邦卻已經超越了原本的紀錄

真是感動阿ˊ口ˋ

所以意思是從以前的吳明到現在的痞客邦我的總人氣已經超過了20000是不是:)

其實人氣根本就一點都不重要

有些人 文章沒什麼料 隨便打打 也有幾十隻小貓在那邊灌水

有些人 辛苦的打了一些資料想要分享 卻連半隻蒼蠅都沒出現 (我是最好的例子)

重點是你覺得你現在要分享的東西對得起自己 噢 好深奧阿 哈哈哈

而且剛搬來的時候 我發現噢

痞客邦的人次計算方式比無名的正確 誠實多了

譬如說你在無名沒登入的狀況下點別人的網誌 在同一個網誌的文章之間穿梭

無名還會重複計算耶!! 好爛噢 這樣根本就不準確嘛

所以請不要怪我這樣說: 我根本就很不屑人氣多到爆炸的無名網誌

還有一些很奇怪的人阿 去用甚麼奇怪的程式 會讓他的大頭貼出現在每個人的誰來我家裡面

大頭貼還很噁爛 就是要吸引別人去點就對了 然後點進去不是沒啥內容就是廣告一堆

然後我就很不懂你這樣吸引別人進去是有甚麼意義 = =

另外 最近有很多垃圾回覆和留言訊息 如果我現在還在無名我會被嚇死 (?!)

我明明就把網誌用程式碼蓋掉了 文章又看不到 那些鬼東西是怎麼跑到我裡面的文章留言的

= = 好恐怖!! 雖然說痞客邦也還是會出現這些垃圾迴響

不過他們超先進的!! 他們都會自動判斷後把他隱藏或刪掉!!

 

所以我很珍惜痞客邦的人氣 這裡不是你一直按重複整理就可以幫我加人氣的

系統會紀錄你的IP位址(只有用在這邊拉~甭緊張)

你家的電腦 當天不管來我這裡幾次 看過幾篇文章 痞客邦都只會幫我的人氣+1

看~我們多誠實阿!!

用會員登入更不用說了

而且我每次只要開痞客邦的網頁 也不用像以前Yahoo!那樣要一直登入

每次頭頂上就會出現我的帳號 永遠都在登入的狀態 當然有時候秀逗除外 (其實還蠻常的= =)

對了 之前我一直都有開放右鍵 後來又陸陸續續一直發現有人拿我的東西也不說一聲的啞巴小偷= =+

這實在是讓我覺得這些人實在是....難過

所以說 為了不讓自己火氣大 我最後還是迫於無奈的全鎖了右鍵

因為我本身很不喜歡鎖右鍵這個動作 而且我這個網站本來就是要分享各種資料給別人用的

所以當初才打算一貫不鎖右鍵

後來因為有人不當+濫用我給的東西

所以真的很抱歉沒有信守當時的意念

最後還讓大家這麼不方便:( 真的很拍謝拉~

不過當然 如果現在或未來還有朋友想要從我這邊索取一些音樂資料的

還是很歡迎你們在底下迴響的地方留個言~ (各位朋友們 記得迴響的時候要按跳出視窗裡的第二遍"確認迴響"喔)

我會盡可能用各種方式寄過去唷(宅急便= =?)

 

婀 其實我講了那麼多廢話也不是要拉各位來痞客邦啦~

只是

 

真的很感謝

來關心我or欣賞+享受我提供的資料

的人們:)

 

thank all of u and wish u a happy new year,                                                    l♥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