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美國CBS的Luke and Noah之後~可愛的德意志也出現了在鏡頭前超超超萌的一對gay couple > <

雖然集數總和沒有Nuke多(畢竟比較晚播) 不過我現在硬撐也只看到47集....

個人覺得這個比Nuke好看...比較生活化拉~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整個很肥皂= =

像是前面三個人的超複雜三角關係 我整個看到超想砸電腦的= =

兩個男主角真正在一起是在4X集左右...

哎呀該怎麼說辣> <

他們倆個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他們兩個玩親親比Nuke還有美感(?!)

雖然說前面一直在亂搞奇怪的關係讓一切變得很複雜

不過我想編劇應該是要讓我們了解到

你喜歡一個人不應該是因為她/他的性別

你喜歡他應該是因為他就是他 (甚麼鬼= =?)

噢 不過我要另外提到一點

Olli雖然前面感覺有點亂亂的(像是把健身教練帶到跟別人一起租的公寓 在客廳沙發上面直接X起來)~不過還可以接受辣XD

Christian發神經隨便就愛亂發飆的個性就真的讓人很難接受= = (天阿比我還愛生氣這就不應該囉~雖然說可愛的你生起氣來真的好可愛> <")

 

阿 他們真的好可愛 嘎嘎烏拉拉!!

 

 

 

 

 

 

 

 

 

 

 

 

 

 

 

 

 

i want ur

and

i want ur revenge

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話說我們可愛的嘎嘎也曾經在德國受訪的時候說

他很喜歡德國的古典音樂家 (EX:貝多芬 巴哈)

這些音樂家在她小時候彈鋼琴時帶給她很多啟發與靈感<3

話說羅曼死當時公開的半分鐘預告

就是當時上那個綜藝節目時亮相的

讓全球數以萬計的歌迷癡癡的在官網上面等完整版

除了風靡全球的撲克臉之外~

Paparazzi跟羅曼死 還有這次的The Fame Monster專輯都有登上德國音樂排行冠軍!!

在看完這齣超可愛的連續劇之後~

突然發現德文念起來好sexy(也許是我有問題)~而且平常講話跟罵人的時候語氣感覺整個差很大!!

再加上德國也有金髮男哈哈哈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