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強尼戴普主演 迪士尼即將上檔新片 Alice In Wonderland [魔境夢遊] (裡面有歌詞 請點我↘)

 

艾薇兒在06年結婚

07年年初推出第三張錄音室專輯大碟"美麗壞東西"

08年年初打出最後一支單曲"美麗壞東西"之後

最後終於正式亮相的最新單曲"Alice"

有點像上一張專輯的Keep Holding On銷售走向

未來會不會變成正式單曲 我們就不知道了

這張單曲當然不可能是專輯的首波主打 是的話真的會失去很多歌迷

這首歌在iTunes Store剛上市後沒有急速竄紅 可能是因為官方也沒有強打的緣故

相較於過去的作品 這首歌真的是OK 如果你剛聽可能還想說這囂查某是誰 一直在那邊 "阿 阿 阿"

不過這也讓我們看到了小艾不同的那一面

雖然這首歌在iTunes Store上面備受其他歌迷的批評 (評分被刷到3顆星 這是很爛很爛的分數)

可是我相信很多歌迷仍然支持著她

艾薇兒是第一個讓我進入西洋樂壇世界的藝人

她在我生命中已經是"經典"

也是少數相當重視台灣歌迷的一位加拿大歌手

如果屏除目前還在發光發熱的Lady Gaga不談

她大概是在台灣最紅的西洋女藝人

從第二張專輯到現在 它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將永遠不變

雖然跟前任老公(魔數41 主唱)結婚才3年就離婚(去年九月左右)

但我相信她的音樂事業絕對不會就因為這樣而受到多大的影響

很多人都說他的專輯延後是因為跟前任老公做的歌要重新編錄?!

這應該是不正確的消息吧 因為事實上她雖然跟前任老公"和平的離婚"了 但他們兩個還是朋友

沒有必要去做甚麼重新混音之類的

這個消息應該是新聞媒體亂報的

另外她的第一瓶香水BLACK STAR也在去年離婚後不久推出了

由那平超級粉紅的香水可見 她在上一張專輯的少女風格可能仍然還在

不過她自己也透露 這一張專輯比起上一張"更暗 更有人生思索"一點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像上一張專輯一樣流失了好多搖滾迷

因為上一張真的太POP了

它的第四張專輯 大約今年六月會推出

請大家拭目以待!!


Trippin out
跌了一跤
Spinning around
頭暈眩著
I'm underground
我跌倒在
I fell down
夢遊仙境裡
Yeah I fell down
我跌倒在夢遊仙境裡


I'm freaking out, where am I now?
抓狂的我 到底身於何處
Upside down and I can't stop it now
世界上下顛倒著 而我無法回到現實
Can't stop me now, oh oh
我無法停止


I, I'll get by
我 我會走過去的
I, I'll survive
我 我會活下來的
When the world's crashing down
當整個世界正在崩塌
When I fall and hit the ground
當我倒下 撞到地上
I will turn myself around
我會試著再爬起來
Don't you try to stop me
你別想試著阻止我
I, I won't cry
我 我不會流下淚滴的


I found myself in Wonderland
我發現自己 身處夢遊仙境內
Get back on my feet, on the ground
當我的雙腳 行走在夢遊仙境
Is this real?
這是真實的嗎?
Is this pretend?
還是只是假象
I'll take a stand until the end
我會振作起來 直到末日的那一刻


I, I'll get by
我 我會走過去的
I, I'll survive
我 我會活下來的
When the world's crashing down
當整個世界正在崩塌
When I fall and hit the ground
當我倒下 撞到地上
I will turn myself around
我會試著再爬起來
Don't you try to stop me
你別想試著阻止我
I, I won't cry
我 我不會流下淚滴的


I, I'll get by
我 我會走過去的
I, I'll survive
我 我會活下來的
When the world's crashing down
當整個世界正在崩塌
When I fall and hit the ground
當我倒下 撞到地上
I will turn myself around
我會試著再爬起來
Don't you try to stop me
你別想試著阻止我
I, and I won't cry
然後 我不會流下淚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