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is Not Just a Tan that You'll Never Lose

今晚我要批上夜的嫁衣
我不會就這樣放棄我的人生
我是個征戰中的女王
今晚要熱情地 活下去

今晚我要嫁入那片黑暗
我要把愛做到淋漓盡致
捍衛自我空虛感的戰士
我是最後的贏家

我將要嫁入夜晚
我將要嫁入夜晚
我將要嫁入夜晚

我將嫁入那片 夜晚
我不會再流下一滴眼淚
我要嫁給那片 夜晚
不再去追尋街上那些讓我眷戀的事物

M-m-m-marry, m-m-m-marry,
M-m-m-marry the night.
Oh m-m-marry, m-m-m-marry,
M-m-m-marry the night.

今晚我要繫起我的皮靴
批上那幾件皮革
然後遊蕩在那幾條我所熱愛的街道
手上所戴的是我那雙魚網手套 我是個罪人

今晚我會走入那家酒吧
但不會再流下任何眼淚
我會高舉手上的威士忌
再次親吻那位酒保 我真是個失敗者

我將要嫁入夜晚
我將要嫁入夜晚

我將嫁入那片 夜晚
我不會再流下一滴眼淚
我要嫁給那片 夜晚
不再去追尋街上那些讓我眷戀的事物

M-m-m-marry, m-m-m-marry,
M-m-m-marry the night.
Oh m-m-marry, m-m-m-marry,
M-m-m-marry the night.

再也沒有任何事物
足以把我從你身邊奪去
紐約 並不只是一層
你永遠無法褪去的皮

愛 
是一種新的牛仔布
黑色的支架槍
還是閣樓裡的婚禮鐘聲

把Ginger準備好
爬到聖卡密諾的山邊
不會讓我的高跟鞋在後座戳出洞來
因為那裏正是我們洞房的地方

來吧 加油向前奔跑吧
發動起你的跑車 踩下油門向前奔跑吧

我將嫁入那片 夜晚
我要在街道上燒出一個洞來
我要嫁給那片 夜晚
不讓眷戀在這些街道上炸開

M-m-m-marry, m-m-m-marry,
M-m-m-marry the night.
Oh m-m-marry, m-m-m-marry,
M-m-m-marry the night.

Oh m-m-marry, m-m-m-marry,
M-m-m-marry the night.

我將嫁入 嫁入
我要嫁給 嫁給
來吧 來吧 夜晚

夜晚 ☾

arrow
arrow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