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在家真的不是好事

不過我還是不會後悔當時說:就算得H1N1又不會怎樣

因為是真的本來就不會怎樣= =

現在只是感覺把以前沒有徹徹底底治好的病給它治好而已

明天中午應該會回學校吧!!




我覺得有時候我總是對別人有太多期待

也許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特別是我也看過啟權社長的文章

我只想說 我就是那種感覺

沒錯 我想我對每一個人都是有付出期待的

時時刻刻都在期待著別人

無時無刻都在希望別人怎麼做

太自以為是的我 總是想太多

我以為每個都像我一樣心裡所想的

但自己也很清楚不可能 卻還是對每個人有太大的期待

啟權說:

我也想改變
但我會怕
我怕如果連我這一點堅持都沒有了的話
我們之間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我不想這樣阿重點

就是這種感覺

我想這是我的錯 我的問題

也許一開始的時候本來就不該想這麼多

但誰知道

我想改 but這就是本性 我已經盡量

也不知道未來還會有多少讓我們痛心和難過的事情

but the only thing I know is that

經過了這麼多障礙

越過了那麼多山脈

身上那些大小傷疤

我知道我一定還撐得住的!!

是的...

我想我還能夠忍受

我盡量把所有的苦悶都往肚裡吞

但似乎沒有人看到也沒有人在乎

算了 無所謂

至少還有寂寞陪伴我

說真的有人在乎嗎?

說出來要說我太大題小作

藏在心裡又要說我自己有事都不跟朋友講

是怎樣 我這麼不會隱藏情緒嗎?

我媽生我這雙手和嘴不是為了要說好聽的話給你們這群人

我不會就這麼被打敗ok?

剛剛不知道哪個台中來的哪個詐騙集團一直用電話騷擾我跟我媽害我們現在心情超差 明明就已經戳破了 一直凹個屁= =

Eh,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