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ke and Noah 簡介

luke_and_noah.jpg

阿!!好萌阿 我可不可以不要講劇情只放萌照XDD

這是在一部美國CBS電視台從幾十年前就開始放映的連續劇- As the World Turns 的一段故事...

As the World Turns (以下稱ATWT) 有點類似台灣某某電視台之前的7點半檔"親戚不計較"(槓 我為啥要扯到這裡= =)

反正就是隨著時是在轉換劇情 現在應該已經好幾萬集了吧這個

期十幾萬集不重要 因為演員一直換= =

重點是!!

Noah 跟 Luke 的愛情故事是從2007開始的

其實要講一句很感傷的話

因為他們的愛情演到前幾個禮拜的時候(兩年也粉久了XD) Noah好像不再演了 暫時讓他們的關係畫下"逗點"

他們沒分手 只是Noah眼睛被炸到受傷 然後要離開Luke去療養 雖然剛開始他好像一直責怪Luke

↑ 影迷製作的預告片第一彈!!

劇情簡介:(他們倆人的愛情故事只是整個ATWT的一小部分 可是因為他們是美國電視劇史上第一對GAY COUPLE[而且是生活型的] 所以受到廣大影迷支持喜愛與民眾的注意)

Luke 和他的女性朋友 Maddie [關係有點像me & 北極熊] 在一家電視公司上班

Luke在他還在成長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男生 當然他很早就出櫃了 [在這之前都很像我哈哈(真不要臉我)] 在青少年向一個男性朋友出櫃之後(Luke當時喜歡那個朋友)卻被那個朋友罵是死GAY(=faggot)

從此以後 Luke 發誓以後絕對不要在愛上異性戀男生

However, 當 Noah 進到他們公司並且與他們成為同一個小組之後 他的羅曼史又要繼續寫下了

一開始的時候 L 不是很喜歡 N

而且Noah當時其實還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到底是哪個性別的人

然後就將莫名其妙的跟Luke的好朋友Maddie在一起 [我現在對男女在一起 感到有點反感了 我開玩笑的哈哈]

可是他其實根本就對女生沒感覺 其實後面劇情一直交代說 都是他那個神經有毛病的恐同老爸對自己的兒子有種奇怪又變質的愛

甚至劇情還告訴我們他老爸在N還年輕時kill他的老婆 N在那段劇情演出之前也和觀眾一樣不知道他老爸是禽獸 囧

以上這些造成Noah很怕他老爸(在知道他殺了他老媽之前就很怕) 甚至根本不願意面對自己的感覺 (一直都是降 所以我剛開始實在有點想K他= =)

 

某次他們三個出去玩

Noah懷疑Luke是不是對Maddie有意思

Luke很直接了當的告訴他"俺是G A Y 不會喜歡哩ㄟ查某辣(這是笑點?!)" 好啦 他就是跟他說他是GAY 而且Maggie也知道

所以他不可能對她有意思 只是好朋友:)

在那次之後 Noah 就開始對 Luke 產生了好奇感

雖然Luke前期不是很喜歡Noah

可是很奇怪的 當他們兩人在幾次眼光四目交接的時候 蹦 愛意卻來了

Luke知道Noah應該是喜歡女生的 所以不敢喜歡上他

Noah明明說自己不是Gay 可是卻在幾次羅曼蒂克的時候 給Luke親了下去!!!

害Luke自己也好困擾他和N到底是什麼關係

Luke在那之後一直都知道 Noah其實是喜歡男生的 可是不敢面對自己的感覺

然後Noah就在那邊賴帳....(就像一般不敢承認自己是同志的人一直找藉口) 甚麼那都是被你誘拐拉 不是我主動的拉(吃闢) 把那些都忘掉那些都不是真的啦

讓Luke是既生氣又難過 因為他真的愛上Noah了寶貝!!

很擔心Noah 也好生氣他不肯勇敢站出來 也不知道Noah跟他好朋友Maddie的戀愛關係到底該怎麼辦

反正就陰錯陽差(連續劇最愛演的 囧) Maddie終於知道Noah對她身旁的好友有好感 她根本就不是異男呀pOp

Luke 真的好可憐 Noah那該死的爸爸到他兒子工作的地方看他

在知道Luke是男同志之後 就一直提防L不要接近他的兒子 他還曾經威脅Luke和Luke媽(更恐怖的還在後頭)

Luke 自己心裡很清楚Noah其實對自己有感覺 自己也愛上N 卻不被N承認 還被他說得很難聽 甚至還一直兇我們可愛的Luke

然後Luke的好朋友 Maddie也不體諒Luke的無奈 事實上 Luke根本就沒有甚麼錯阿=口= 可是M跟N卻一直怪說都是他害的(嗚ˊˋ) 

不過到後來Maddie終於知道 一切的問題都是因為N不能勇敢面對他喜歡的是男生

反正到後來 L+N(其實很多影迷都直接打Nuke哈哈) 終於要正式在一起的時候

Noah的變態老爹終於跑出來"造反了"

他超誇張的 Luke也超猛 為了他跟Noah的愛 不惜跟N老爸對嗆 連我都被嚇到 (我好喜歡這種同志羅曼蒂克XDDD)

N老爸真的超賤!! 他愛Noah的方式真的有問題

N老爸在兒子像他出櫃的時候 只是發飆了一下 後來裝做自己已經接受 其實正在計畫要滅掉Luke (從這邊開始我就要哭了)

有次他邀Luke跟他兒子一起去露營還是釣魚啥鬼的

居然開槍射殺Luke (o.O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那些反同志的真的反得很沒道理 而且殺人真的很誇張!! 每次知道有人因為自己的同志身分被殺我都會哭!!)

劇情安排得很緊湊的是

在N的瘋狂變態老爸(話說在這之前他已經殺了兩個人 其中一個就是他老婆 N老媽   可是大家都還不知道) 開槍之前 Luke的爸媽就知道了他的犯罪證據

瘋狂的上山找他們的寶貝兒子

好巧不巧 找到之後跟N爸爸瘋狂角力一翻 明明應該贏了 N老爸卻從地上爬了起來往被嚇到的Luke開槍!!!!

然後Luke在那段時間就有點半身不遂 當然後來有好起來

其他的就請大家去看吧!! YouTube的LukeVanFan使用者有他們出現的所有情景片段(超感謝他的!!!!)

http://www.youtube.com/user/LukeVanFan

我真的好愛這段愛情故事 雖然放上來的時候他們的愛情已到了尾聲 可是這真的是一部經典!!

他們的愛情故事讓我感覺到

GayLife is the Best Gift that I Received from My Mom & Dad :)

我想我收到過最好的禮物就是我親愛的爸媽把我生下來

而且我很高興他們把我生出來 還有我是男同志的事實

我為自己是Gay感到很驕傲 也覺得很快樂 我想就是醬

影迷自製 第二彈預告片

 

photos:

Luke_and_Noah-Main.png 0000.jpg 2i0unag.jpg 0003.jpg 0004.jpg 289ejba.jpg  947_2_13634.jpg 1149.jpg jpi_episode13421_006404.jpg jpi_episode13426_011728.jpg kiss042308bLuke%26Noah.jpg large_nuke.jpg LN002.jpg ln016.jpg luke_and_noah.jpg Luke_and_Noah-Main.png.png luke_noah.0.0.0x0.452x329.jpeg luke_noah.jpg luke+&+noah.jpg luke-and-noah7.jpg LukeandNoahKissCropped.jpg lukenoah.jpg LukeNoah.jpg-for-web.jpg luke-noah.png LukeNoah-1.jpg LukeNoah-2.jpg Lukesnyder.PNG Noahmayer.PNG Nuke.jpg nuke-1.jpg Nuke-1-1.jpg nuke-2.jpg nuke-3.jpg nukeapr23.jpg NukeKiss.jpg SOW-10-21-08.jpg vanjake.jpg viewimage_story.php.jpg vlcsnap-246195.jpg a.jpg ATWTLukewithNoahsface2.jpg dt_atwt_update_20080429.jpg GW431H322.jpg GW456H236.jpg GW460H230.jpg GW460H230-1.jpg hot-nuke-action.jpg hqdefault.jpg JakeandVan--photoshootMay-June20-1.jpg jpi_episode13367_61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