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消息都說GAGA明年 4/7 可能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4/7? 3/27是我生日 隔天是GAGA生日 哈哈兩天都是假日真是太完美了

目前確定的是 來的可能性真的很大

現在有兩家公司爭相簽約 所以時間可能會有變動

因為那段期間 GAGA的檔都是空著的

過幾天之後他才會到日本繼續他的Monster Ball Tour

4/7是禮拜三 我可能真的要存錢訂票然後下課衝過去!!!

目前所選的地點 高雄巨蛋的機會比較大 不過也有消息說 台北小巨蛋也有可能

不過不管你跑到哪去

我都一定會去妳的演唱會的

拜託 希望妳來台北阿 我要省我爸媽的高鐵票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