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終於能放下來了

其實呢

最近到了年末關頭

事情一大堆

快四個月我發現終於能看清你

我真的很不想嘴巴上一直說自己很痛苦

有些白目就是會像這樣到處訴苦然後別人的痛也不聽一下

no 我不想做那樣的人

很慶幸至少我沒有

但是我真的要說一下

前陣子真的是快死掉

BUT

並不是只有我自己很痛苦

雖然明明眼看痛苦的今年就要過去了

自己  其實不只是我  

身邊的人 朋友

都跟我一樣有很煩的事情

所以我不能只會自私的尋求慰藉而不去慰問其他我愛的人

所以我希望大家在2009的最後幾個禮拜都能快快樂樂的迎接"一切都會更好的2010=)"

以下墨綠色字的如果妳覺得我不是在講你就不要看囉 我不要身邊的人都動用肝火=)

還有阿

有些人 我是說真的

事情不要做得太過分

不要別人跟你說甚麼你就信以為真

就算是真的也不應該拿那種有色眼鏡來對別人

幹 他跟你說我是哪種人 就代表我是哪種人嗎? 不是吧 親愛的=)

同樣的 你只要這樣對我我就會知道你才是哪種人

噢 原來你們那些人都是輕忽別人的愛與感情的敗類垃圾

我們愛的有多深 失去你們之後有多痛苦 面對你們他馬的背叛有多不爽

你們根本就不知道

請不要只會說我們很偏激 或是覺得 我們太天真才會被你們這種玩玩別人就把它丟掉的廢渣遇上

哀 我只能說 們... 很可悲吧

好像身邊沒什麼愛你的人

卻可以這樣輕忽別人對你的愛

我們原本想要好好祝你們

不過看來真的是不知好歹

反正你們真正擁有的東西也不多....

我只能說

最後一首歌 送

Here we are 
我們就在這裡
midair off of the cliff 
跳下了懸崖 漂浮在半空中
staring down at the end again 
再度看著下頭的谷底
but then again maybe we're finally 
不過回頭再想 或許這樣也代表著
on the road that's heading away from all your complaining 
我們終於可以離開 不用再聽你的抱怨
of hearing the same song but baby we'll hear it when i'm gone
或是聽著同一首歌 但寶貝 我離開之後 你也不會再聽見


it's time to turn on the last song 
該是時候來播放 最後一首歌
ooooo 
the last song 
最後一首歌
ooooo 


What if you wasted love and our love in time disappeared
如果你浪費了我們的愛與時間 該怎麼辦呢
and the sad song ends up being the last song you'll ever hear
這首悲傷的歌 卻將成為你聽到的最後一首歌
it was hard
這確實很困難 
but I'd do it again holding hands with my friend again 
但我願意再做一次 再度牽起我朋友的手
but then again maybe we gave our all a song they'll never forget 
不過回頭想想 或許我們已付出所有 這是一首他們永遠不會忘記的歌
baby let them play it maybe it'll save the world 
親愛的 讓他們聽聽吧 或許這能夠拯救世界
they gonna miss her when it's gone 
等這首歌結束之後 他們一定會很想念的


it's time to turn on the last song 
該是時候來播放 最後一首歌
ooooo 
the last song 
最後一首歌
ooooo


what if we left every moment that we could spare
如果我們好好珍惜再一起的每分每秒
and the perfect song will end up being the last song you'll ever hear 
而這首完美的歌 變成你最後聽到的一首歌
you'll never know when the songs gonna fade
你永遠不知道這首歌何時會結束
the last song you'll hear is the one you made
你聽到的最後一首歌也會是你寫的歌
this song was beautiful that's why I started singing it 
你寫的歌真的好美 所以我也開始唱著
but this song is our song is playing until the end even if the last song 
但是這首歌是專屬於我們的 所以讓我們播完它吧


Even if it's...
即便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