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這麼寂寞

真的很希望有人能治好我的傷痛

好笑的是 

你以為這樣就有用

最後你還是選擇他們而不是我

我還以為你很酷 

現在我才明白你很肉腳而且你並沒有call我

原來你只是隨便說說

我終於認清你和其他人沒兩樣

只會編一些藉口來搪塞我

 

每次我想逗你發笑

你卻只會自怨自哀

每次我想讓你大笑

你總是做不到

你太難搞了 你只會說你不討人喜歡

但我的要求有很過份嗎?

 

我以為不理你 你就會來找我

我還以為你會有些改變

但是寶貝我想你大概沒接收到我的警告

因為我不打算再見到你那張臉了

 

難道你不知道你在騙自己嗎?

為什麼不面對現實 接受世界的真貌

現在就勇於面對 並不會太遲

因為 我就在這等你

 

每次我想逗你發笑

你卻只會自怨自哀

每次我想讓你大笑

你總是做不到

你太難搞了 你只會說你不討人喜歡

但我的要求有很過份嗎?

 

分不清我身在何方

躺在這兒獨自感受恐懼

害怕黑暗引起不了任何注意

我再次感受到寂寞

 

難道你不知道你在騙自己嗎?

為什麼不面對現實 

接受世界的真貌

現在就勇於面對

並不會太遲

因為

我就在這等你

 

每次我想逗你發笑

你卻只會自怨自哀

每次我想讓你大笑

你總是做不到

你太難搞了 你只會說你不討人喜歡

是我的要求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