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是公告 | Bulletin Board Below | 掲示板
別的藝人也許一張專輯當中有幾支引起潮流的流行歌...
別的藝人也許一張專輯當中提到了一兩次自己的粉絲...
別的藝人也許一張專輯當中出現了一兩首勵志的歌曲...

但是
只有這個女人能創作出一張17首全部都是勵志的流行歌曲

專輯同名單曲BORN THIS WAY 17國官方冠軍紀錄
累計6900萬支單曲銷售
累計2300萬張專輯銷售 (The Fame + The Fame Monster)
有史以來新藝人巡迴演唱收入最高 (The Monser Ball Tour)
YouTube影片總瀏覽人次超過10億#1人
有史以來付費下載次數最多之藝人
美國TIME時代雜誌票選全球"The Most Powerful Person"排名第五

2011 全宇宙唯一話題
Lady Gaga 全新專輯
289653652.jpg
「我向你們保證過,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而不是為了別的:這張專輯已經完工了而且真的是**的讚。所以不管這是甚麼,不管你為了我們大家做了甚麼 […] 我保證給你們未來這十年中最好的專輯 […] 很好笑的是有人把自由變成一種潮流。他們覺得現在自由是一種流行,他們覺得為自己的身分感到開心是一種時髦。然而事實上,Born This Way與流行毫無無關。我們之間所享有的一切聯繫是一個比起一頂假髮或是一抹口紅或是一件服裝,或者是一件**的牛肉裝還更有深遠意義的東西。 

[…] Born This Way是有關於是甚麼讓我們在夜晚永不止息還有是什麼東西使我們恐懼。」—Lady Gaga

 2010年11月26日


"Born This Way is all about my little monsters and me, mother monster."

 
’11年唯一一張超越自由的專輯
 
BORN THIS WAY
 
5 † 23 † 11

DSC06097.JPG

天阿天阿~

這天終於來臨了

1004 is fat polar bear's day ((so fat唷~

阿哈哈哈

禮拜六是中秋節 晚上才跟外公外婆大家庭一起去吃燒烤吃到肚子爆炸

DSC06148.JPG 

晚上睡不著今天還要忙胖子的生日

 

嘿嘿~今天早上不知道是怎樣很難得的在假日自動起床= =

然後胖玲也說好難得 他今天早上第一件要做的是居然又是聽奧面交= =

所以他從南勢角坐到永安來之後先等了遲到的面交人之後 自己走到我家來 ((欸 好久沒來了呀你

這個時候我居然還在趕她的生日卡片= = 連原本要給得大驚喜也沒時間準備

阿阿~居然跑到樓下來了

2樓放完包包

3樓把我做的超失敗的噁爛卡片丟給他之後

4樓~喔喔~親愛的~Gaspard & Lisa 大娃娃有沒有好可愛

DSC06149.JPG 

呿~我還以為她會大叫:阿~#$%^&

結果根本就沒有嘛= = 真是的 這個壽星也不會捧場一下 欸我把我的孩子們交給你可要好好照顧他們別被你家的瘋貓抓爛了=口=

哈哈 我們就這樣很蠢的抱著兩隻大娃娃出門去 搭捷運的時候我想很多人都用很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

這個瘋子17歲生日第一件要做的是居然是去捐血= =

天阿我看妳病的不清= = 好吧我們就成全你這變態吧!!

跟我們在北車會合的大姐也在那邊嗨"下次生日我也要捐"媽呀 你們怎麼了= =!!

DSC06150.JPG 

DSC06153.JPG 

DSC06158.JPG 

之後我們就從北車搭到芝山 前往我們根本就還沒搞清楚在哪的 天母古道花園餐廳

到芝山站我們還在爭論到底要到哪個站牌搭 好死不死我們搭上了根本就沒到目的地的公車= =

不過真的是太幸運了我們還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大學英文講師 說路很遠可以在我們去XD

在路上她還說很多偶像劇的場景都是他們公司弄的

好啦 好不容易到餐廳了= =

DSC06159.JPG 

DSC06161.JPG 

DSC06162.JPG 

真的不錯漂亮 不過看起來好像真的都是賣素食?!=口=

不管不管 都來了 我們三個人就抱著兩隻大狗狗進了這家"高級餐廳"

嘿嘿~吃主菜前我們打算給許胖胖另一個驚喜 ((結果好像也不算= =

那就是大聲唱生日快樂歌阿哈哈哈 中文+英文+台語都來唷喔耶

DSC06170.JPG 

DSC06167.JPG DSC06168.JPG 

 

摁摁 雖然都是素食做的但是真的真的很好吃唷

哎呀抱歉辣許胖玲你今天生日可是我已經沒錢了所以差額+小費就麻煩你這帳單被打六折的壽星了辣!!

DSC06171.JPG DSC06172.JPG DSC06173.JPG DSC06175.JPG DSC06178.JPG DSC06183.JPG 

摁~送完大姐去北車上課 吃了許胖胖"朝貢"給我的咖啡麵包(阿就讓整個北車都那個味道的那家高調)

DSC06190.JPG DSC06191.JPG 

然後搭249回中和之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胖子玲生日記

哇哈哈哈

 

 

 

 

 

 

 

 

 

 

 

 

 

 

欸你姐很小氣耶 才99都不幫一下(插腰) 算了辣 我去跟我媽A辣 我要遇見好男孩DVD ♥

Latter_Days_Cover.jpg 

創作者介紹

Mus♪kkons†eR: B♥RN TH!S W☆Y ♂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茹
  • 哈哈
    她沒有捧場喔?! 真的很濫耶
    好歹你們也花了那麼多錢 我以為她會大叫說.... 呿
  • = =+

    濃眉=D 於 2009/10/18 13: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