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回到家
死北極熊都你辣
都熱死了還在一直念著沒抱到烏克蘭的男人
死變態耶你

今天原本只想很單純的找笨小孩出去
北極熊突然說想去看閉幕典禮
可是又不能當場買票
雖然我們還是當作可以看到典禮的去了= =
笨小孩在北車下車了 因為他本來就沒有要去...

262真的坐很久耶
妻子的誘惑都可以看3集了
今天超多人的
可是都不知道是怎來的= =
捷運跟公車都沒那麼多人=口=

下車了
一直在小巨蛋徘徊
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扭扭捏捏在剩下十幾分鐘時才趕快拿到票往會場衝阿~

哇靠
超多人的
所有國家選手都在大會場中央
突然覺得最低價的票好像也沒什麼差= =
而且還最靠近變態熊想看的烏克蘭哥哥們 囧~

一直大叫
手機都拍照拍到沒電了 可憐了它ˊˋ
阿幹 一直被煙火下到
還有還有 今天真的是大手筆 花了快一千了辣我的吃飯錢
最後的煙火明明就很久 變態還說好短喔
今天全身都是汗 ((跟郭富城一樣喔XD
欸欸 根本就沒到午夜十二點好不好 亂騙我們ˋˊ 又不是跨年!!

散場時一直撞到帥哥阿哈阿
最近捷運人口真的是出奇預料的少耶
總之身為台北人 不管是北市北縣還是台灣的我們真的感到很驕傲唷!!!
創作者介紹

Mus♪kkons†eR: B♥RN TH!S W☆Y ♂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