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的天阿 你是...異性戀嗎?
所以你或許是異性戀?
你怎麼知道你是異性戀如果你從來沒親過跟你同性別的?
所以你周圍的人常羞辱你是異性戀嗎?
所以你當異性戀或許是在迴避跟你同性別的人?
你有任何異性戀朋友嗎?或是你是異性戀社群中的一個人?
喔 我 的 天 阿 我有個跟XX一樣是異性戀的朋友 或許你們可以組織一個小團體
所以你們有個"異性戀社群"嗎?
你們有沒有支持保障異性戀法律壓?!因為你知道的,異性戀應該要跟同性戀有同樣的權力耶!
你覺得異性戀該不該結婚 然後撫養孩子?
所以你是個異性戀?! 還是只是想跟異性做愛?
所以你覺得異性戀該不該扶養小孩 我是說 你覺得這樣對小孩有沒有甚麼傷害?!
你 你是 你是異性戀嗎?
你有在大學跟和你不同性別的人實驗過嗎?
當你發現你是異性戀的時候你是不是還沒跟大家說?!
當你發現你是異性戀的時候是不是應該跟你所有朋友說一下壓?!
你活得像是開放的異性戀生活型態嗎?
你是不是異性戀?
你是不是異性戀?!


(最後一句有爆點!)
喔 我的天呀 你是異性戀 "那真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